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茶然居士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用三星D608手机拍图  

2007-01-13 21:01:55|  分类: 闲情逸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用三星D608手机拍图
  2004年7月,因为工作变动,通讯工具由小灵通升级手机,选了N个手机专卖店,贵的买不起,最后花了800元买了波导手机。那时心想便宜也要选个小巧的,挑了那款黑白屏幕超薄的,电池很耐用,只是因为超薄放在上衣口袋经常掉地上,摔得接触不良修了好几回。前日是只能听得别人的声音,别人听不见自己说话声,便下定决心换个新手机。曾在朋友那听过三星D608的音乐,感觉不错。到手机专卖店看了机型,D608较小较厚重,但四角圆润有贵族气质耐看耐用,D828和D900较大较薄较方正,粗看清新,但不耐看。上网查了相关数据和评论,比D828和D900都好,定位为音乐、拍照、时尚、商务手机,像素200万,扬声器有两,低音出色,只是拍照延时达1秒反映不好。堂妹在外面帮人看手机店,我叫她问批发价,水货D608价1600多,D828价1700多,D900价2100多。因为喜欢收藏和美术,决定买D608。
  昨天晚上6点多,收到堂妹寄来的手机,当晚拍了几张图片(海碗、鱼盘),本想昨晚上传,可三星数据线联接电脑还要程序,上网搜索下载安装,拨弄了一个晚上,还是不能用。昨晚听了MP3,音质不错。今天花100元买了一张512M的存储卡,配个读卡器往电脑一插,能用了。图片传到电脑,效果和数码相机比有差距,估计拍小东西不好用,人物、风景还没试,估计会好一些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