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茶然居士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昨日得来的一个青花碟子和碗  

2007-03-17 19:19:58|  分类: 古色古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昨日得来的一个青花碟子和碗
  昨天晚上,画家朋友相邀看古董。他想找一个观音,只是东西不太理想,当中有一个碗,器形有点古,只是太新,我怕有问题。问主人是传世还是出土?答曰出水,说是捞沙船的东西,是否捞沙船的我不敢肯定,只是出水的倒是解决了我太新和没有土沁的疑问。有传别相信古玩行的“故事”这一说,因为喜欢且价位不高,相信一回,拿回来研究一下也不错,买错就当交学费。今天,拿给另一个做古董的朋友,说是开门,明末清初的东西,你看呢?
  后来又拿出一个青花碟子,有冲,龙纹,青色不错,画得较为粗犷,当个样品。
碗正面
碗底面
底侧面
正侧面
 
青花碟正面
 
青花碟背面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