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茶然居士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水印步骤  

2007-10-26 15:57:54|  分类: 茶然留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做水印步骤
  1、打开Photoshop软件,打开一张300KB左右的JPEG格式深色图片。
  2、点击工具栏上的“T”图标(横排文字工具),选择合适字体大小,录入所要文字内容。
  3、如果文字内容为两行,需点开“窗口/段落/字符”工具栏右上第二个窗口调整行间距。
  4、选择“图层”菜单,右击文字图层弹出快捷菜单,选择“混合选项”,弹出“涂层样式”对“发光、浮雕、描边、透明度”等项目进行调整,直到自己满意。
  5、然后将背景和文字图层以(*PSD*PDD)的格式另存到一个文件夹,下次先调出这个文件,再打开需加水印图片(亦要处理成300KB左右的JPEG图)。
  6、用光标左键选择“图层”菜单中的文字图层,将它拖到需添加水印图片上,处理好水印大小和位置,另存为合适大小的JPEG文件即可调用。
 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